企业旺旺
抚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抚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抚州水下工程

抚州/大流量BQS80-20/9.2潜水电泵

  • 公司:抚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30 00:41:04
  • 所在地:抚州
  • 标题:抚州/大流量BQS80-20/9.2潜水电泵
  • 来源: 抚州新闻信息 >抚州招商信息 >抚州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的抚州/大流量BQS80-20/9.2潜水电泵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hXriBTLeV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煤矿井下BQS12.5-260/30排沙泵

可长期潜入水中工作。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适合在高温

水池里安装使用,洗浴热水的运输排放,该设备噪音低,效率高节约电能。石油、采矿、造纸、电厂及城市污水处理、市

政工程、公共设施排污等输送带颗粒、纤维的污水污物。抢险排水。也可用于污水处理厂,石油,化工等baozha性环境。使

用条件:水质条件水温不高于40℃;水的PH值4~10;含固

 

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是根据煤矿采掘巷道和工作面疏干排水的需要,潜入水中工作的小型排水设备。潜污电泵是水泵与三相异步电动机同轴连接,组成一体,完全潜入水中工作的外装式电泵和部分潜水中工作的内装式、半内装式电泵,电机设计成矿用隔爆泵型。

 

女儿读书很快,在那天看完病要离开医院的时候,女儿已经把书读完,随手就把书递给了我叫我看看,我接过书翻了翻,字体比较大,间距稀疏,里面的内容贴近生活,觉着还行,轻轻松松很快就可以读完一页,几乎在回家后的两天内就读完了整本书,其貌不扬的一本书,现在想起来,这仅仅是一本生活类的书籍,不算纯文学。

 

★使用条件1.电源电压:6000V或10000V2.介质:PH4-103.环境水温:≤50℃4.固体含量:≤10%5.安装方式:立式、或斜式6.潜没深度:≤700m,但淹没水位应不低于逆止阀的出口凸缘上平面

 


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严格依据煤炭行业标准《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设计制作,电动机采用Y系列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起动转矩大、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维护方便等特点,以及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甲烷或煤尘等爆炸性气体环境、有爆炸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

 

 

适用范围:1、工厂、商业单位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

 2、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放系统。3、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系统。

  4、、宾馆、层建筑污水排放。5、地铁、地下室、人系统排水站。6、市政工程、建筑工地中稀泥浆的排放。7、、厂的给水装置系统。8、养殖场污水排放或农村沼气池、农田灌溉。9、勘探矿山及水处理设备配套附机。10、水利工程给水排水适用。

 

 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过程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

 

 

 也许。如若时间可以选择。她愿让自己停留在这一刻幸福的状态。永远不分开,就这样,就这样一直下去。彼此不多语,但她相信,他会懂的。是的,一定会的。走下去。时间自会告诉你一切。是夜。凉风如丝。微凉迷醉。


 

 


@井下用BQS100-/80/45污水泵

爆潜水排沙泵适用于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或其他周围介质中含有煤尘等危险性气体混合物的环境中及其他爆场所使用

 

结构特点:BQS(W)系列的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严格根据煤炭行业标准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中华人名共和国执行标准GB3836-2000《**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设计制作,电动机采用Y型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启动转矩大,运行性能好,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维护方便等特点,以及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的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或煤尘等**性气体环境,有**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

 

更换上新叶片,即可恢复正常(叶片式)。由于停风回水,水轮倒转,水轮螺母回松,使水轮下沉与泵盖摩擦,起动困难。垫好弹簧垫圈,拧紧水轮螺母风管内壁铁锈或其他杂质进入气缸,将叶片卡在转子槽内,吹不出来。打开气缸,将转子、叶片洗净(叶片式)。

运转正常,但流量下降或不上水,泵在水中冒泡。骨架油封磨损或密封圈弹簧。将风泵打开,更换密封圈或将密封圈弹簧收紧。排气管噪音逐渐下降至消失,风泵运转停顿。风泵长时间运转,压缩空气经风马达后由排风管排出,把周围热能带走,使排风管内壁结冰,逐渐将排风管堵死。

 

痛心这些孩子的离去,害怕你也会遭遇这样莫名的意外。

  网上有个爸爸是这么跟他女儿说的:

  我们这一生,总难免遇到恶人。当遭遇恶人时,如果你没有能力和歹徒斗争,就应该打迂回的战斗。

 


@井下用BQS12.5-80/3-5.5/N污水泵

BQS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

 

能够在全扬程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9、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钛化钨材料,可使泵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音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工程造价。

  4、该泵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漏水检测传感器,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自动保护。5、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自动保护,了产品的性与可靠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